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程康英教授回馈母校“留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校举行

    12月29日上午,程康英教授回馈母校“留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许文才主持。


程康英回馈母校“留学生奖学金”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校长罗学科代表学校对程康英教授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程康英教授作为学校杰出校友之一,长期关心母校发展,此次在学校设立留学生奖学金,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感情深厚。学校将加大校友工作力度,切实发挥校友会在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管好、用好校友们为学校发展所捐赠的每一笔经费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为此学校正积极筹备教育基金会,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母校发展。他还指出,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给印刷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学校作为印刷出版行业类的高等院校,有责任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行业拓展储备人才。程康英教授设立留学生奖学金,是对学校留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罗学科讲话

    程康英用英语和参加会议的留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习、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创业经历。作为国内行业知名企业豹驰集团的董事长和学者,他走访过包括日本千叶大学、美国罗彻斯特大学、俄罗斯印刷大学在内的印刷类高等院校,他认为北京印刷学院才是堪称世界第一的印刷类高等学府。他对留学生们能够来北印求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在北印学到更多专业知识,并邀请学生们到他的企业进行实践学习。他相信北印首批留学生必将成为加强北印和留学生国家合作的桥梁和使者,也希望留学生们融入北印这个大家庭。最后他祝愿留学生们在华学业有成,生活愉快。


程康英讲话


双方签订捐赠协议


程康英向母校捐赠留学生奖学金100万 

   捐赠仪式后,程康英接受罗学科的邀请,受聘担任学校的兼职教授。


程康英受聘担任学校兼职教授

   参加捐赠仪式之前,罗学科陪同程康英一行参观了国际教育学院。


参观国际教育学院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晨,学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和部分留学生代表。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