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念母校情深 感师恩似海——记89级包装工程专业校友返校重聚

    7月20日上午,我校89级包装工程专业近30名校友相聚母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毕业20周年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原包装美术系部分老领导、老教师代表金银河(原包美系主任)、奚振荃、卢康媛、张立华、蔡群、万红元,校友总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尊忠,副主任鲁春梅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本次活动组委会精心收集了各位校友求学期间的青涩照片,看着屏幕上的一张张照片,怀旧之情泉涌而出——每一张老照片,背后都有无数的美好回忆。校友们纷纷深情回顾大学生活,畅谈自身目前发展状况,无不感慨万分。大家表示,自己的成长感恩于学校的培养,得益于恩师的辛勤教诲,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鼓舞。在场的老教师金银河、奚振荃、卢康媛、万红元等也深情地回忆了包装工程专业89级学子当年热爱学习、思想活跃、团结向上的点点滴滴,并高度赞扬学子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并叮嘱学子们在追求事业发展的同时,要注意身体。

    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尊忠代表校友总会热烈欢迎89级包装工程专业校友归来,并介绍了学校近些年事业发展概况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之家,校友会将积极为校友的发展服务,在学校即将迎来55周年校庆之际,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为了感恩母校的培养,89级包装工程专业全体校友向学校校友总会捐款2万元。并在学校秋实园中认养一棵“校友树”,“祝福北印,情谊长存”。

  

    当天下午,89级包装工程专业校友还集体参观了中国印刷博物馆和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尤其对我校部分科研项目和新兴技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21日,返校的校友们游览了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切身感受北京的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