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87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返校聚会并向母校捐款

    10月15日上午,87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系列活动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蒲嘉陵,87级应用电子专业23位校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曹鹏、党总支副书记杨平,校办副主任叶霞,电子信息专业核心组成员及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捐赠仪式和校友论坛两部分。

    为感谢师恩、回馈母校、激励更多的学子奋发图强,87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集体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资助在校学生。蒲嘉陵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捐赠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87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关心母校建设、为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描绘了学校的美好前景和宏伟蓝图,鼓励校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早日实现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传媒类大学的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友论坛举行。校友代表兆迪印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煊,体坛传媒集团印务总监、出版总监罗华军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邮票发行部印制监管处处长马丕中分别作了题为“国内印刷市场的变化及人力资源现状”、“出版业的发展趋势和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平常心、能力、态度和健康”的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在校学生分享了20年的人生感悟,希望能够帮助在校生了解新闻出版行业发展,了解职场中为人处事之道,为在校生尽快融入行业、职业授道解惑。   

87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座谈会 

    下午,87级应用电子专业校友座谈会在教B楼会议室举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仪明、曹少中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参会。老师们简要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发展状况,希望校友们能从各方面给予支持,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赢。校友们真情回忆了在母校就读时的难忘岁月,衷心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活动间隙,校友们参观了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