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4月26日,学校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在信息工程学院合作揭牌仪式在教B楼举行。公司副总裁谢名优、东风油墨公司总经理赵希华、学校科研处处长杜艳平、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业丽、印刷与包装工程学院教授李路海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少中主持。

d74c91f9295d4b7584c364cfbaf8072d.jpg

学校与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揭牌仪式举行

谢名优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公司在技术及人才需求方面的合作意向。李业丽和李路海分别代表各自的团队介绍了团队的技术优势和研究方向,以及学院人才培养的主要方向和合作意向。

双方协商成立数字印刷油墨测试开发中心,主要依照按需印刷和个性化印刷的技术要求,进行喷墨印刷的信息可变、打印速度、印刷质量以及色彩、油墨测试等方面的研究,学校科研处为双方颁发了数字印刷油墨测试开发中心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