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信息

北京印刷学院办学60周年宣传口号、宣传标语、宣传画征集启事

2018年10月,北京印刷学院将迎来办学60周年。开展60周年纪念活动既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师生员工以及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十分关注的一件盛事。为弘扬我校团结向上、努力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建设高品位的校园文化,展现良好的公众形象,营造隆重、热烈、和谐的纪念日氛围,激发广大师生和校友的爱校热情和主人翁意识,特向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校庆宣传口号、宣传标语和宣传画,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一、征集内容
   1.办学60周年宣传口号
   2.办学60周年宣传标语
   3.办学60周年宣传画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所有关心、支持北京印刷学院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四、校庆宣传口号、宣传标语应体现以下内容
   1.体现学校历史和发展历程,弘扬学校优良传统。
   2.体现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3.突出体现一代代北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学校特色校园文化,展示北印人的精神风貌。
   4.体现学校办学特点。
   5.体现学校办学60周年的历史意义,表达学校以办学60周年为契机,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迈向新辉煌的良好意愿。
   五、办学60周年宣传口号、宣传标语、宣传画要求
   (一)办学60周年宣传口号要求
   建校60周年宣传口号涵盖的内容包括:咏史、颂今、尊师、育人、特色、理念等。
   1.语言工整优美,词语凝练、简洁明快,易记上口,每条宣传口号中文字数以不超过10字为宜,对仗式宣传口号以不超过20字为宜。
   2.具有鲜明的北印特色,富于情感色彩,便于视觉表现,立意高远,能够充分体现北印的精神内涵与价值追求。
   3.欢迎提供中英文对照版本,便于国际传播。
   4.主题明确,富有感召力,高度概括学校办学60周年的宗旨和内涵,适用于60周年各类宣传活动。
   5.可以表达浓厚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盼和祝愿。
   6.可附简明创作思路和内涵注释。
   (二)办学60周年宣传标语要求
   主题明确,内涵丰富,格调高雅,意味深远,简洁明快,琅琅上口,最好能够附以创意说明。
   (三)60周年宣传画征集要求
   1.构图简洁,色彩明快,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具有视觉冲击力,适用于宣传栏、印刷品、灯箱等传播载体,易于识别记忆和推广宣传;
   2.作品设计应为完整标识,包括标准字、色彩组合,设计须附简要的创意阐述。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组图。
   3.作品须提供电脑设计原始文件,单幅作品规格为A4尺寸,分辨率为300dpi,格式为psd文件。
   六、声明及约定事项
   1.凡入选作品,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北京印刷学院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办学60周年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60周年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
   2.作品必须保证原创性,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作品涉嫌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所有参选作品均请详细注明作者的姓名、性别、年龄、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如是校友参加,还请注明原工作单位或院系、专业、年级、班级。
   4.所有参选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七、评审方式
   由学校组成专家评审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方案进行评选,评出若干备选方案,入围作品或方案将在网上发布征求意见,最后确定并发布获奖作品。
   八、提交方式
   所有参选作品在时间截止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送交党委宣传部。送交不便者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纸质作品可以邮寄。为避免作品在邮寄过程中遗失,建议采用挂号或特快专递形式。请在信封注明"北印办学60周年参赛作品")。
   邮箱:E—mail:news @bigc.edu.com
   电话:010-60261024
   邮寄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兴华大街二段1号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宣传部328)
   联系人:刘京彦 18210608575
   九、其他说明
   (一)对入围作品给予奖励。
   (二)所有作品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办学60周年活动及学校的形象宣传。
   (三)如需要了解学校及办学60周年的有关信息,请登录校园网主页。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并广泛宣传。
   党委宣传部保留对此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北京印刷学院60周年纪念宣传工作组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二0一八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