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信息

北京印刷学院办学60周年纪念公告(第一号)

维我学府,沐浴人文;工贵求实,理崇至真。公元二O一八年十月二十日,将值北京印刷学院办学六十周年,适一甲子之华诞,庆沧桑砥砺弦歌壮;启六十年之登丰,看薪火传承桃李芬。

   维我学府,雄踞古都,矗立首邑,永定之滨。源于文化学院,启于中央工美,筚路蓝缕,经中华文明之哺育,灵山秀水之滋润,改革开放之历练,社会各界之支持,代代北印人之戮力,玉成其诞生发展壮大。遂今唯真是求,明辨笃学,推陈出新……

巍巍中华,欣欣向荣。印刷之术,青史留名。
永定河滨,北印启航。励精图治,四海名扬。
扎根行业,特色鲜明。服务首都,规模初成。
戮力同心,弦歌铿锵。尊师重教,学脉承彰。
严谨求实,唯真精神。团结勤奋,立德树人。
自强不息,上下追寻。登高望远,革故鼎新。
教学科研,蔚成气象。国际交流,求索无疆。
联盟京南,慧泽一方。协同发展,桃李芬芳。

维我学府,岿然屹立于首善之区,昭示炎黄子孙出版传媒高等教育之春。看岁月沧桑,源远流长,披览前踪,知往鉴今……

   创业艰难多少事,耆年宠辱休惊。铅华洗尽路分明。京华首邑地,北印史书成。

   难得今朝相聚好,俊英阔论温馨。再登楼阁启征程。劲风凭势力,谈笑建功名。

   戊戌金秋十月,诚邀社会各界贤达暨海内外校友莅临盛举,欢聚一堂。群英重会,传承印刷文明,传播中华文化;铭史志、谋发展、话成就、飨学术、叙情谊、载歌舞,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印刷学院
2018年3月9日